服务项目
联系我们
济南医盛堂修脚中心
总部电话:13553189819
QQ:1350498144
济南火车站店:
地址:经一路铁路局南门东“天桥南”
站牌处
电话:13553189819
济南文东店:
地址:文化东路与燕子山路路口西北角
电话:18766137029
济南玉函店:
地址:舜玉路中国银行向南300米处
电话:18754120118
姚家店:浆水泉路武警医院北三百米,姚家派出所南邻
电话:18668903279
泉城路店:泉城路政协东临按察司街北200米泉城中学西邻
电话:18668903279
火车站店:经一路火车站出站口右拐海悦宾馆一楼18660775168
网址:http://www.ystxiujiao.com
医盛堂修脚之最简单易行的足疗养生方法
医盛堂修脚之最简单易行的足疗养生方法

1、金鸡独立强内脏
就是采取单脚站立的姿势,在候车等电梯的时候尽 量能踮着脚尖站立。初时也许不太习惯,而且会感觉很痛,那么可以先让双脚的脚跟稍微离开地面一些,习惯以后再踮起脚尖站立,最后过渡到能踮起一只脚尖站 立。单脚站立时,可先踮右脚脚尖站立1—2分钟,放下休息1—2分钟,再换左脚这样反复进行。单脚站立对腰部、脚部的强化作用非常显著,更重要的是有利于 增强内脏功能。
2、脚尖登楼梯平血压
踮着脚尖走楼梯,可以使血压平稳,而且精神饱满。与平地行走相比登楼梯的运动量更大,不但可 以使肌肉、呼吸器官及循环器官得到锻炼,腰部和脚部肌肉也得到增强,全身的机能得到改善。同时,由于尽可能踮着脚尖走楼梯,脚前掌得到锻炼,与之联系的内 脏和大脑功能也会得到增强。
3、刷子磨擦脚底美白皮肤
能使皮肤白皙细嫩是女人最关心的事,其实只要刺激脚底就可以做到,方法是在 洗澡或泡脚时用刷子摩擦脚底。由于人体的一切内脏都与脚底相联系,所以通过刷子的刺激可促进体内激素的分泌,从而使皮肤变得白嫩。实行这种保健时并不需要 专用的刷子,只要是天然纤维的就行了(不要化学纤维的),因为天然纤维比较软,不会损伤脚底皮肤。
4、泡脚后双脚互磕养生:
泡脚后趴在床上,小腿朝上翘起,双脚互相磕打8--10分钟,待双脚发热后起来喝杯白开水 。
5、动趾健胃养生:
中医经络理论认为,胃的经络通过脚的第二趾和第三趾之间,胃经络的原穴也在脚趾的关节部位,故胃肠功能好的人,第二、三个脚趾往往粗壮而有弹性,站立时 抓地牢固;胃肠功能差的,这两个脚趾干瘪而无弹性,站立时往往抓地不牢。胃病患者或胃肠功能较弱的人,可以根据条件选择以下运动脚趾的养生方法。www.ystxiujiao.com

济南医盛堂修脚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7-2013 ystxj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文东店:文化东路燕子山路路口西北角 电话:18766137029 天桥店:经一纬二路路口向西北角(天桥南站牌) 电话:15554180695